$1080

∼圖片直接轉自東森購物∼

•唇彩刷(純貂毛)、眼線刷(尼龍毛)、眼影棒(海綿)、小眼影刷(馬毛)、中眼影刷(馬毛)、
 大眼影刷(馬毛)、軟式眉刷(尼龍毛)、硬式眉刷(尼龍毛)、螺旋睫毛刷(尼龍毛)、眉睫
 刷(豬鬃毛)、扇型餘粉刷(駱毛)、斜形修容刷(羊毛)、圓形修容刷(羊毛)、腮紅刷(羊毛)
 、蜜粉刷(羊毛 )。

這刷具是前幾天看東森目錄找到的
整組15支刷1080實在沒有不買他的理由
但我個人純粹是買來收藏用
因為手邊已經有一組$13800的專業刷具(歌劇)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幾乎都是純動物毛製成
動物毛真的比較柔軟且好上色∼保養好的話一支刷都能用個3∼5年
重點是越使用毛質觸感越棒

這整組裡有附一個外出的5支刷套
很適合我∼如果接了新娘case還滿方便帶的簡便組
去幫人家化個妝帶個15支刷套幫別人化...媽呀!嚇唬誰呀!!!

收到貨我有仔細的和歌劇的刷子比較過
其實差了滿一大截的∼3支眼影刷歌劇是純貂毛∼這組是馬毛
整組毛質柔軟度也是歌劇勝出許多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仍堅信著
雖然價錢差了13倍
但好用程度我相信是沒有差到13倍囉


另外
這是我第一次在東森買東西∼一連就下訂了5種東東
我很欣賞東森的10天鑑賞期可無條件退換貨
而且又有24小時專人接電話

但我要不爽的一點是
自從我打第一通客服電話讓我接觸到一位有禮貌語調又舒服的小姐後
第二通後我打的每一通電話∼聽到的都是沒氣質又沒耐心的女人
一下幫我多訂一組
一下又多寄一組
難道內部都不會好好管理嗎?
東森的客服小姐真的很需要再教育一下

不過我想他們薪水應該也不高∼所以做的很不起勁
這種感覺就跟百貨公司某部分的收銀小姐一樣
一個月領少少的薪水
每天上班電話總不離身∼死命講個不停∼整天窩在報帳台裡
每次去結帳還是看到他們死夾著電話不放狂聊
整天擺個晚娘臉∼看了就火大

是怎樣?
看不慣我們狂報帳業績好.領的好嗎?
阿不會自己也去站櫃嗎?幹麻整天窩在那?
氣!氣!氣!

純粹個人發洩∼請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