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

$1000

歌劇的底妝類及蜜粉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外∼再來就是這款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有名什麼的
但常常有很多人直接回櫃上就要買這款∼說他很好用之類的

歌劇的隔離只有兩款∼一是這個∼另一是一款控油吸油型的
歌劇的商品很怪∼底妝.蜜粉類全都有防曬∼但就是沒標示系數
連這瓶也是

雖然我每天將他擦在我臉上第一道
但我從沒仔細研究過他到底會不會防曬傷∼防曬黑
整天窩在百貨公司不曬太陽我也沒辦法仔細比較
反正就擦個安心也好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他的保濕效果很優秀
而且低敏性∼有添加蘆薈∼有安定效果∼所以擦太多會覺得黏黏的
也因為他的滋潤∼會讓整個後續底妝更加好上∼更服貼
第一道上這瓶∼第二道又有瓷娃娃加持
整個就是既保水又持妝


歌劇早在10年前至今
一直都是國家乙丙級考試的專用指定品
所以非常重視成分
有聞過歌劇商品的人都知道∼永遠都只能聞到最原始的化妝品味
所以想聞到香香味道的人在歌劇是找不到的
這款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像”雪芙蘭”乳霜味
裡頭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安定劑
開封後要盡快用完
重點是不能搖晃
如果不乖乖聽話∼沒多久就會發現”臭酸”情形
哈哈哈!!!夠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