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以前上妝的時候
我的世界裡唯一存在的就是粉餅這東東
也沒有所謂的蜜粉定妝這知識
直到了解整個彩妝的玩意
每天上班將所有底妝類的商品全用過後
發現
我幾乎完全遠離粉餅這東東了

粉餅還是許多人非常喜愛使用的商品
我想唯一的優點應該是上妝非常迅速
還有可當底妝用∼又可當補妝蜜粉用

缺點是
1.粉感太重
2.不持妝
3.太乾∼不論是當底妝用或是補妝∼乾皮膚一直補會造成脫屑現象

但他的確有一定程度的遮暇效果
不過追究原因還是不外乎粉質粗∼粉感重才能有優越的遮暇力
我試過許多家的粉餅
還是不愛
畢竟蜜粉餅還是遠比粉餅粉質細許多

我個人還是喜歡乖乖打好漂亮的底妝
再壓個蜜粉或蜜粉餅
補妝時使用蜜粉餅∼薄透又保濕
重點是對男生的我來說∼透明的裸妝感才是我要的
粉餅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但對於喜歡粉感重∼上妝迅速的人
粉餅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