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這品牌明星李嘉欣頗愛的∼一週刊曾經拍下他在日本專櫃瘋狂血拼他們家東東∼好像買很多皂類商品

在台灣∼這品牌是在德國世家櫃內的品牌∼台灣的德國世家名氣遠大於薇莉達∼但在日本薇莉達算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大牌呦!一樣是德國的品牌∼薇莉達的創辦人就是德國世家創辦人師傅

說了一堆沒用的廢話!還是講點正經的
大家知道∼我個人非常偏愛柑橘調的香味∼每次挑選商品如果看到檸檬.柑橘.葡萄柚之類的味道都會成為我第一考慮∼這款也不例外∼有著讓我第一次聞到就深深愛上的天然檸檬味∼愛死了!

在我所使用過的護手商品裡他也算前三名滋潤的∼而且是...非常!!!
應該說是...很油吧∼也不知道在油殺小的∼感覺台灣再怎麼乾冷也冷不到需要用到這麼油的商品∼但我想可以拿來當貴婦的重點護理∼塗個厚厚一層戴上手套敷著應該會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整體來說就是那個味兒非常得我緣∼但我一個月大概擦他個一次∼真的太滋潤了
非常非常小的一條$480也是滿高貴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