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40

這是在高雄新光對面路口跟一個阿伯買的∼阿伯只在假日才會在那賣∼是某天同事去買東西路過跟阿伯拿DM回來給我看∼我才立刻衝去買的∼上班時偷跑去逛街的我一到攤位前阿伯立刻霹靂趴拉向我解說∼認真仔細的向我介紹他攤位裡11種不同味道的各自優點∼因為他的認真∼我才幫他取名為”阿伯的認真純手工肥皂”因為這都是他手工做出來的

一塊40真的是非常便宜∼所以我就挑了4種味道回家玩看看∼薄荷.玫瑰.燕麥.薰衣草∼現場全部都有著淡淡的天然香味∼只有燕麥是沒啥味的∼只是因為我在買的同時有個媽媽停下歐都賣直接買了兩塊燕麥∼並且跟我說他洗這個臉上痘痘都不見∼不然我不會買沒味道的東西∼而且阿伯的皂都是精油做的∼皂基本身都是植物油

本來我是打算一塊40的肥皂要拿來當洗手手的就OK了∼用太貴會對不起自己∼不過洗完手後感覺到質地非常舒服∼一點都不緊繃∼才漸漸拿來洗身體∼洗臉
真的!!!洗完感覺超乾淨.超舒服.一點肥皂的緊繃感都沒有∼洗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淡淡淡淡...(真的淡)的香味也是頗另人舒爽

因為阿伯有恐嚇我說如果3個月內不打開使用要放進冷凍庫保存∼被他嚇到的我回家後先把燕麥和薰衣草拿來用∼兩種洗起來其實差不多優秀∼只差在味道

另外兩個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用他們∼因為我有非常嚴重的偏愛肥皂症∼尤其味道好.長的可愛.又聽到是手工的就會非買不可∼房間裡加起來亂買的肥皂不下50塊∼不過我倒想看看3個月後另外兩塊不用會變什麼德性

住高雄的朋友真的要去用看看那個阿伯賣的肥皂∼順便可以買杯飲料請他喝∼不然讓他那麼仔細解說真的會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