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過補習班或學校的彩妝課應該對這款不陌生
很多老師都會指定我們家這款持久粉底膏~或者~3色粉底膏
常常在櫃上~都會有妹妹來直接要買持久粉底膏
尤以OL這色號最熱銷

持久粉底膏有6個色號
其中兩個白的像鬼∼是拿來畫小丑妝或調色用∼可能一年賣個一個差不多
這款是我們家最保濕型的底膏∼屬於之前介紹的燦研無瑕粉底第一代
遮蓋力.保濕力.持妝度.服貼度也都是一等一的優秀
特別針對脫皮或極乾肌膚使用

其實只是因為持久粉底膏沒有我要的最深顏色NB3
不然我上班一定天天玩他∼我個人非常偏愛這類油體多.粉體也多的底妝
只要薄薄一層效果就非常厲害

礙於沒我的NB3色號∼所以我現在天天上燦研那款
不然這款容量多.又便宜.體積小
有我的色號一定會成為我的心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