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我很會買眼藥水∼因為動過雷射手術的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必定要先來個1.2滴濕潤一下∼一睡醒真的太乾了∼乾到眼睛睜不開∼但你問我∼花個2萬不用戴眼鏡∼但每天早上這麼乾∼值得嗎?
我一定說∼絕對!!!因為不戴眼鏡真的真的太方便啦!每天來個1.2滴真的不算什麼∼哈哈哈!!!

我去小屈看的滴眼液價錢大概都100∼200左右∼雖然眼睛非常重要∼但∼人嘛!!!總要有實驗精神∼為了這新聞台死忠的粉絲∼當然要買點不一樣的東東來造福各位∼因為我發現每次寫滴眼液的文章反應都滿熱絡的

他是標榜電腦及隱形眼鏡族專用∼很明顯∼就是以補充水份為主∼當然是我需要的∼總不可以寫著”動完雷射手術族專用吧”阿哈哈哈!!!

容量不小∼可以用滿久的∼補水度也很優∼而且滴完後立刻有明亮的感覺∼主要是滴後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涼∼是款很溫和的潤眼劑∼就是我要的∼我不愛那種滴了會酸.感覺到有某種程度的殺菌效果∼天然ㄟ尚賀啦!!!(有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