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我記得∼這款有16種味道∼每種我都仔細”品嚐”過∼聞來聞去真的就是這款檀香味道最優∼而且真的不普通的優!是非常優!一聞到就有很幸福的感覺∼很像...阿彌陀佛在你身邊∼阿哈哈!!!

這款皂肌是透明狀的∼本身屬於”極軟”狀態∼只要有點水氣就能讓他很快溶解∼沒錯!這是最大缺點∼所以要拼命先用他∼不然他會一直變小...

我的皮膚極敏感不只限我那張臉∼就連身體也是∼洗到太刺激或清潔力太強的沐浴品也會刺痛∼全身都是個令我麻煩的問題∼應該就那顆頭最強壯
這款也是屬於清潔力非常強的皂∼洗到背部還是會有刺癢感∼也或者是說皂本身有讓我刺刺的成份吧..阿災?

檀香味還有出蠟燭∼過些日子打算買回來玩∼因為這款檀香真的真的爆好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