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男人真的太懶了∼懶到MAN-Q出了一款從頭洗到腳的東東
這款是去台北朋友家瞧見的∼他們家一堆MAN-Q的東東∼可見他∼很懶...哈!因為是他要我洗那款的∼靠腰說多香多香∼剛好我這人就是受不了柑橘類的誘惑∼洗了之後我也將我的心給他了>”<””回來後當然也是衝去A+1抱一瓶回來聞香

真的爆好聞的!好像將所有能加進去的柑橘味都丟進去了∼葡萄柚.檸檬.柑橘都有的感覺∼而且又有薄荷成份∼洗起來整個爽翻天∼起泡效果很優∼果然∼!是一款專騙男人的東西

我只試過洗頭洗澡∼不敢拿來洗臉∼洗頭略顯乾澀∼沒辦法∼我頭愛用超潤滑的洗髮品∼洗澡也沒我愛的澀爽感∼但不至於滑滑的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還是讓香味掩飾掉了∼整個滿分破表∼好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