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

ㄟ害!
又買香水了∼沒辦法∼只要聞到好聞的東東不買好像會對不起研發這味道的人∼心裡會非常過意不去∼而且我發現報台裡的文章大都是因為味道好而買的∼突然覺得老天爺給我嗅覺是非常幸福的事

今年夏天CK是以這款香水為主打∼一開始我只是被他包裝吸引∼綠.黃剛好是我最愛的顏色∼一聞味道∼唉呦謂呀!不得了!好聞到很誇張∼也是一款柑橘調的香味∼清新.海灘.夏天.舒爽...等等的詞兒都符現在我腦子裡∼當然!立刻買回家!

繼KENZO風之戀後∼他是我第2愛的味道了∼但風之戀味道散太快了∼不持久∼倒是這款味道滿持久的∼阿娘謂!找不到比風之戀更厲害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