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L

$2080

在百貨公司工作的人很喜歡上班時間亂晃∼晃呀晃就會不小心交觀一下各家商品∼受我那敗家老姐的影響∼AVEDA的東西我倒是買了不少∼又看了他們家的DM每次都是主張一些環保又天然的宗旨∼好像買了就會讓皮膚很好∼讓地球乾淨∼世界會和平之類的

當初買他時本來是要跟老姐一人分裝一半的∼但買回家用個幾次之後我發現我愛上他了∼連一滴都不想跟老姐分∼哈哈!!!

這瓶裡頭是加了XXX玫瑰水(忘了)還有玻尿酸∼成份好像滿簡單的

我是裝在在10元商店買的一瓶深藍色瓶子∼白色噴頭∼小小一瓶的空瓶分裝的∼在這非常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買∼噴出來的是非常細的散狀噴霧∼超爽的啦!我不喜歡那種噴出來是一大滴小面積灑在臉上的噴頭

每次使用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味∼是天然的那種∼早晚來一點都覺得很奢侈

化妝水本身有分為很多種訴求∼我個人很偏愛保濕型的∼因為我常洗完臉噴完化妝水就會忘了要後續保養∼其實我對於保養是非常非常懶的∼這款噴完後常讓我什麼都不想擦了∼保濕性真的很夠!

要買就要買這種大瓶的∼比較之下一瓶150ML850真的貴滿多的∼大家要有這種歐巴桑心態才能省摳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