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是非常非常熱愛唱歌的人∼常常3不5時就會跑到錢櫃報到∼誇張一點一個禮拜唱3.4次哩!這就是用錢櫃唱歌集點穩鑽卡換來的

一聽到酪梨感覺又是個果香的商品∼我是長不大的小朋友∼對果香還是一直深深迷戀著∼而且酪梨又是一般少見的果香∼媽媽最近又每天打酪梨果汁給我喝

這款壓出來有著閃耀的發光流動體∼是我愛的那種奢華感∼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倒還滿省的∼只是∼完全聞不到我要的酪梨味∼被騙了

洗起來滿舒服的∼澀柔適中∼我想一般人洗應該不會有太乾或太絲柔的困擾

SKIN FOOD我想是在台灣明顯進步的韓國品牌∼前幾個月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韓流”風暴∼一下子大肆進了一堆品牌∼包裝幾乎都差不多∼也都是走一般開架店面路線∼唯獨小天使SKIN FOOD走的路線非常可愛∼價格也可愛∼完全打進台灣人的年輕市場
我喜歡他們家包裝是因為包裝帶有可愛風家上濃厚古歐風的奢華感
之前去他們家試了滿多彩妝品的∼讓我印象很深刻是他們家的亮片系列∼很多都做的非常方便使用∼亮片飽和度也滿不錯的∼同事一堆女人也買了他們家不少亮片筆.亮片粉之類的∼滿推薦可以去逛逛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