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我個人還滿偏愛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這些清潔品洗起來會涼涼的
有一種莫名舒爽的感覺

這款買來本來是想說白天洗臉使用∼想說起床後洗臉品清潔力別太強才不會讓我覺得乾乾的∼但使用後發現並沒有我愛的那種澀爽感∼但還不會讓我覺得滑滑洗不乾淨

平時起床我都用皂來洗臉∼那麼好清洗的商品我都習慣潑水潑超過30下∼一般洗面乳我都會潑更多∼我很怕有任何一點洗臉品殘留在臉上∼後來∼我還是都乖乖起床使用洗面皂來洗

這款的泡沫還滿豐富的∼使用打泡網更是不得了∼量還滿多的∼泡沫是細細棉棉的∼洗完又有涼涼的感覺∼很適合一天洗臉次數超過3次以上者使用∼清爽又不至於清潔力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