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了他們家潔膚水後
讓我整個很相信他們家一系列產品∼以為都很厲害
我是想說冬天快到了∼買個乳液擦一下∼催眠自己有對的起自己皮膚
而且一看包裝整個就很高尚∼全白耶!我個人對於全白的商品都很喜歡
所以∼一看就知道我對於美白完全不重視∼我喜歡自己黑一點好

這有清爽及保濕型∼我是買清爽型的
後悔了...早知道買保濕型的∼因為真的一點都不保濕
我倒一堆擦一擦沒多久就消失在臉上了∼而且也不覺得有瑣水的感覺
本來我還以為會香香的∼結果一點香味都沒有
有很明顯的酒精味∼每次使用我都倒一沱在手上揮一揮再擦到臉上
才不會有酒精的味道∼搞不懂乳液加酒精是怎樣

學乖了
膚蕊他們家的東西我還是乖乖用潔膚水就好
真的真的超好用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