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又要介紹我個人很愛的商品了∼每次介紹這種愛死的商品下筆都很興奮
感覺自己像佛組一樣要介紹好東西給別人用

這是去逛信爺的版看到的好東西∼好像也是很多人用後感覺都很優的商品
他是佳麗寶出的開架系列∼女人X最大都強力推薦的商品
每次逛藥妝區都會發現他的位置都會被拿個幾瓶∼賣很好

他是一瓶含有酒精的化妝水∼主要就是以酒精幫你再次清潔皮膚∼順便來個收斂的效果∼我個人是不排斥有酒精的化妝水∼只要用起來不讓我皮膚不舒服∼又可以達到某程度的好處∼我還是非常樂意接受酒精往我臉上擦

使用時就是倒在化妝棉上擦拭臉∼我想直接用拍的不會有什麼效果
再來後續保養∼聽說是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好吸收
因為擦完後臉上角質清乾淨保養品吸收效果當然更好囉
他也是沒有任何味道∼就淡淡的酒精味∼在我接受範圍
我的臉是很敏感的∼每天早晚使用都沒有任何不適

早上我幾乎是不洗臉的∼用清水洗完後臉擦乾∼再使用這款擦拭臉∼再上個保濕品就OK了

兩個禮拜我大概會用個半瓶以上∼別問我為什麼用那麼快∼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用他後我的皮膚真的穩定很多∼臉上很少長有的沒的∼總之就是很滿意

我最近已經先囤了4瓶潔膚水∼12條永久護唇膏∼1瓶BUTY乳液
準備好好來過我的冬天哩

強烈建議全世界不管男女老少都去買這款潔膚水來用∼每天臉都乾乾淨淨∼又不刺激∼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