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ml

這瓶是buty最近除舊包裝活動5.5折滿額送的
記得是滿1800可以選6種組合∼不過我覺得我選的這組是最厲害的∼一瓶平衡舒緩水 + 一瓶洗面乳∼都正貨∼非常划算
我記得買了4瓶乳液.5瓶礦泉保濕霜.5瓶優白化妝水.....忘哩
買一買就送兩組1800滿額禮∼想想...拿了兩大包回家非常滿足∼去專櫃隨便挑個東西就比這邊貴∼真他媽值得...


太久沒寫文章了...整個話很多...


這瓶我還滿喜歡的∼味道很清新∼有種綠茶調的感覺
最近用他都是跟潔膚水輪替用∼天天用潔膚水對我皮膚實在太過度
所以我都輪替使用∼也是一樣倒在化妝棉上擦拭臉
使用完是真的有感覺一層東西包在臉上∼而不像有些化妝水擦完就像清水潑過一樣沒啥感覺
拿來濕敷其實也滿不賴的∼因為是送的∼倒很多也不心疼∼總比倒一堆優白化妝水來的好∼而且敷到一半會覺得臉上很冰很舒服


我已經很久沒在使用化妝水了∼不知道是不太相信化妝的功效還是怎樣
現在洗完臉都直接保濕膠擦一擦直接上乳液∼有時候都麻只有擦乳液就草草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