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寫完最後一篇了∼每次我都久久寫一次文章∼一寫就是好幾篇∼這次連飆了5篇∼累死了...應該∼會停個很久再寫吧∼我發現我愛用的東西我都囤了很多很多...光護唇膏就先囤了20幾條了∼臉部保養品應該也可以用個幾年了...浴室的洗臉品更不用說了...打算最近要搬出去一個住沒有爸媽幫我消耗∼想都不敢想.....

要好一陣子才要發表文章∼大家要多多想念我嘿!



.....



(無言)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品牌在很多百貨公司都看的到∼他們家好像出了一堆有的沒的膏類東西∼頭痛.肚子痛.手痛.腳痛.頭髮痛.指甲痛...阿哩阿雜的一堆膏吧...恩災...

包裝也都有他們家的經典貝吉獾∼反正就長的像什麼鼠什麼狗貓之類的動物∼我手邊有薰衣草.肉桂.無味...6條
兩種有味道的口味都滿道地的∼不會太做假∼無味的有種淡淡的蠟味∼不會嘔心不舒服的味道∼使用起來很舒服

要算的話他應該是我用過的護唇膏中僅次於我超級愛的”永久”之下而已∼保濕度很夠.沒有白白一層尷尬的感覺∼也不會油油亮亮的∼包裝又很好看∼沒有粉色或亮片尷尬的包裝∼一切都完全符合我要的滿分唇膏


等我把家裡那一大盒”永久”用完後我會去專櫃親身試過每一種味道的




先掰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