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久沒買這些塗塗抹抹的東西了
好像脫離百貨業後整個就不太關心這須事物
不過
該擦的東西我多少還都會擦啦


其實這個商品也是逛街時被他的包裝給吸引到
大略看一下說明
收斂毛孔.鎮靜肌膚...
往手上噴幾下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現在的我懶到什麼東西都想用噴的
洗完澡噴一噴拍一拍簡單了事
尤其是化妝水這類東西
幾乎都被我一瓶瓶用噴頭瓶給裝起來用
當然這瓶我也是看上他的噴頭方便


使用起來有股淡淡的男性特有味
但不會很濃烈
吸收挺快的∼拍一拍肌膚有感受到微微拉提的感覺
我覺得
要是真的懶到什麼都不想擦東擦西的男生
這瓶是滿不錯推薦使用的


至少也收斂毛孔.不含酒精又是一瓶無油成份的保養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