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ml 

$139

我在想
應該不少人對廣源良很熟吧
每次去逛美妝店都會看到他的系列商品
好像都是一些小黃瓜.蘆薈等很天然的東東


前幾天因為去逛a+1
看到他的商品好像變很多種
讓我蹲了下來慢慢玩了幾樣商品
其中擦了這瓶讓我感覺最舒服


回家用了幾天也真的感覺很棒!
他的感覺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舒緩.柔膚
像我這種敏感到永水洗臉都會痛的人感覺最深切
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還真的有像瓶子上說明的一樣∼有保濕到!
可以只擦他一種就什麼都不用擦了
可以說是化妝加精華液的綜合體

而且他用量極省
倒出來就像精華液一樣是凝膠狀的
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在全臉
碰到臉後又會變的像水狀一樣很好推開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保濕性又很充足


身體那裡乾癢我也會拿他來擦
因為價錢非常可愛∼用起來也不覺得會遭天遣


時常有聽到身邊的男性朋友說他都不用洗面乳洗臉
皮膚一樣好的要命
反而一用就會長痘痘
我也跟著效法
大概3.4天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效果真的不錯ㄟ
明知道這樣的觀念是錯誤
但效果真的滿好的
誰能給我個明白的答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