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最近整個滿愛逛光南的
因為聽說那邊的洗衣乳.沐浴乳.保養品...都比較便宜
也是真的
比較過後光南的東西好像真的便宜多了
而且那邊滿多便宜好吃又美觀的零食
每次去都是1.2千帶回家
不過去逛就是要等非下課時段
我本身不太愛在狹小空間跟一大群學生一起逛
感覺...
不能專心


這瓶痘痘膏是結帳時剛好看到放在櫃台
就抓來結帳了
想說買個安心也好


現在的我∼對於臉上那些3不5時長出來的痘痘
說真的∼是沒有太在意
想說賣個飲料又不是靠臉吃飯
比起之前在百貨業整個就是放鬆很多
但基本的保養工作我還是會做
當然心裡還是偶爾祈求著老天爺給我之前那稚嫩無暇的肌膚啦!


其實這瓶就一小小條
用量當然不會多∼就擦在痘痘上∼又不是沒事塗個全臉嚇人
顏色是偏白膚色
非常不適合白天出門使用∼猛然一看會很像長白癬
所以乖乖在家用吧


說明裡是寫說”非常有效的一個痘痘治療劑”
想當然∼是加了滿多抗痘的藥品
一塗上去會痛∼真的!
不過局部痛一下下倒是忍的過
味道就...藥+保養品的味道


晚上薄薄塗在正在發炎的痘痘上
隔天會發現真的扁了滿多的
不然就是會冒出白頭以方便將它送入地獄

我試過在剛擠完的小痘痘塗
隔天真的有癒合的效果ㄟ
目前就暫時把痘痘的希望放在這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