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蠟菊是歐舒丹家的啦!
廣告還滿多的∼只是那套我覺得在台灣用效果沒那麼好
就是廣告裡頭悶悶的∼拍了一堆蠟菊的畫面
好像還有幾個外國人在那邊摸呀摸的@


最近跟專櫃品整個很沒緣
第一是幾乎沒逛百貨公司
第二是∼自己開店後都有個想法∼錢難賺∼可以用就好
保濕品對我來說又是必需品∼不用不行呀!


這瓶是那天剛好乳液快用完了
跑去光南找呀找∼找不到我看順眼的
又跑去小屈逛...
看了看∼是看上了一瓶歐雷家出的那平全效乳液
不論是在質地和味道上∼都深深吸引著我
但價錢..我不甲意....600多ㄟ!!!
哼...

結果呀
小區裡面有just@100的小姐就跑過來問我有沒有要找什麼
一開始我對他是沒有很客氣啦
我最討厭逛街有人來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後來我真的想買平乳液
就跑去他們櫃上看呀看
眼睛就飄到這瓶身上

小小一瓶∼滿可愛的∼價錢又很可愛
就拿起來塗在手上
聞一下∼味道很像那個”雪芙蘭”就是普通乳液味
沒有什麼有的沒的味道∼算滿可以接受的
擦在手上滋潤效果挺不錯的∼也是想說不想擦臉就拿來當護手霜
通常過的了我手這關∼我就會決定要不要買來擦臉


其實還滿好用的呢
滋潤度很夠∼很適合冬天或是比較想保濕的日子使用
什麼是比較想保濕的日子呢
比如說∼去完角質那天∼或是剛敷完臉想鎖水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