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我個人還滿愛買原液的
有時看到東森賣原液說的超神奇
都會受不了買來玩
用了也不覺得後悔
而且我個人也愛這種一瓶瓶的玻璃包裝
忍不住就會說服自己這是很單純.很有效的東西


其實也正因為這些原液
我皮膚穩定很多
有的沒的加的越是單純∼我越不會過敏不適
那怕是真的只加一種玻尿酸
那怕是只加了0.00幾%
只要擦了皮膚感覺有保濕∼皮膚不會紅一片
我都很願意去使用


這款可以單擦∼也可以使用面膜紙
上面說明是寫可以使用一般面膜紙浸泡濕敷
約可使用三次.....


媽呀!!!
是要嚇死窮人喔!
一瓶快200元的保養品只能泡三次用
神經!神經!神經!
我是不會這樣用啦

另一種使用方法是軟管壓個8∼10下按摩全臉...
我也覺得太誇張!
正常人手最好那麼大∼可以一次接住8∼10下的量
這樣往臉塗很像臉剛淋完大雨ㄟ!
感覺他教的方法就是要你趕快用完一瓶趕快買新的...


我個人用法是
化妝水拍完
擠個1.2下
按摩全臉完∼再壓個1.2下再按摩全臉
反覆1∼3次吸收完再上乳液
懶的話∼擦一次吸收完就擦乳液也OK


他的質地偏水狀
上面也有說明沒添加什麼什麼劑
就是不會刻意讓質地變濃稠
騙你感覺很精純的東西啦!
所以∼擦完臉一點都不會黏
而且保濕度也夠喔

有淡淡的葡萄柚味
比起一些沒有任何味道的原液讓我更喜歡
很單純的保濕品∼讓我一點都不會過敏
白天晚上我都會擦

因為那天逛小屈看到一排在架上
包裝又是讓人感覺很心安的專業醫類包裝
他有分第一代成份玻尿酸...有的沒的
第2代是多添加Q10∼但原有的成份一樣都沒少
價錢又一樣∼當然買多加一種的呀!


想買原液又不想買東森那種買10幾瓶送10幾瓶∼怕用不完
可以試試看這款
而且他比我之前用的原液來的更有效(保濕)
比較稀∼可以一層一層按摩∼又不黏膩
擦完不會覺得有東西黏在臉上有負擔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