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其實是幾乎不使用任何試用品的
原因有幾點:
1.通常試用品包裝都不可愛(我重包裝)
2.衛生問題(我承認我有潔癖)
3.試用一.二週寫出心得~真實感受有待商確


但這次是我主動要求想試用他們家商品
他們家的拍賣網http://store.pchome.com.tw/idunn/
因為光看包裝我個人非常喜歡~綠色~
看了一些他們家介紹讓我覺得也挺安心的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用一個塑膠防水夾鏈袋包裝
裡頭有小小瓶包裝的化妝水.精華液.日霜.眼霜.面膜一片


因為是我主動要求試用
我真的每天早晚都認真使用喔!
也把他們寄來的DM仔細研讀

特別介紹:
化妝水:
化妝水存在感很夠
拍完真的很有感覺~不像一般化妝水拍完啥感覺都沒有
所以~白天單單使用也是OK~不用再擦有的沒的
我很喜歡把存在感重的化妝水拿來白天單擦
白天出門前我很喜歡臉上不黏的感覺~但又必須兼顧基本的保濕


眼膠:
質地真的滿細緻的
屬於清爽型的~而且很好推開
個人認為眼膠本就該跟精華液和乳液區分清楚
就是要這麼細緻~才不會讓眼睛造成負擔


日霜: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產品
質地是屬於半透明狀~使用完不會過分油膩
味道一級棒啦!我好喜歡
其實LAVAN+的產品味道都不太一樣
但都是很舒服的草本香味~尤其是日霜我最愛


使用完到現在也差不多一週了
我很懷念那兩週的皮膚狀況
真的很穩定~連朋友都說我的皮膚亮很多~而且沒有長一些有的沒的
一整個系列商品短時間內真的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化
讓我對試用品產生極大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