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無名會員到期囉
新開了一本
http://www.wretch.cc/album/stoneboss
有空去捧場嘿!

我們家是吉娃娃家族

目前家裡有一隻老爸老媽養的白色吉娃娃(妹仔)母
已經養了10年

還有一隻超可愛白褐色斑點吉娃娃(Q比)母
養了5年


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喜歡短毛超小型犬
最近我一直在逛網路
本來是都注意巴戈犬和鬥牛犬
但最近到處跑看了這兩種狗長大和小時候變化很大

為了不怕自己後悔
家裡又有豐富的養吉娃娃經驗
剛剛終於找到了這隻吉娃娃∼身上斑點很漂亮



殺價殺了好久老闆終於肯$4000賣給我
他是弟弟喔
我們家其實幾乎不養公狗的
因為公狗會抬腳尿尿
而且長大後一興奮會看到...小弟弟(不舒服)
不過弟弟比妹妹價錢便宜許多


老闆和老闆娘還滿細心教我怎麼養
送我一小包他的飼料
還有一堆有沒的藥品
告訴我什麼時候吃什麼藥
什麼時候去打針


剛抱到店裡小姐抱著他∼他睡到頭歪一邊



今天晚上有的忙囉
要幫他做一個家
設一個溫暖燈泡


超可愛∼他才一個月大喔



這是我自己買的第一隻狗狗
名字早想好了
就叫阿布
因為我是石頭∼呵...


我超喜歡他頭上兩個顏色的圈圈點點



想看他的朋友
可以等他大一點來我店裡跟他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