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商品是Qem第一男性保養網提供給我的產品
http://www.qem.com.tw/product/product_list.asp?kind=P0371
因為我再怎麼拍都不像他們拍的那麼美
所以直接抓他們家的圖片
來看文章的朋友也希望看到美美的圖吧

現在QEM網在舉辦BSL精華液免費索取試用
http://www.qem.com.tw/event/bsl_071115/index.html


算一算
也好一陣子沒碰面膜了
我是那種臉出現那方面問題才警覺我該加強那些保養的人

最近天氣冷~臉每天跟我搞脫皮
晚上我很積極使用歐蕾那瓶多元修護霜
因為真的夠滋潤~算是這些日子用很安心又夠滋潤的夜間乳液

但我很清楚
我自己超乾的臉冬天只依賴滋潤的乳液絕對不夠
只要白天出門沒多久臉頰兩旁就開始產生一些屑屑

所以
冬天我就開始積極使用面膜~也開始介紹一些好用的面膜



說真的
一開始收到產品時我一直放在旁邊沒去使用
很單純~包裝沒有吸引到我
一直以來~無香~或素素的包裝商品都引不了我興趣
是因為這幾天臉真的有乾到
加上使用過的面膜有60%我完全不適用

敷在臉上15分鐘加上臉的溫度再加上面膜紙和臉緊貼
成份要是有一點不對
我的臉反應會超大!
立刻刺痛∼外加紅腫個兩天

很lucky
這片面膜跟我八字超合
面膜布膜是我超喜歡的那種布
不會過厚∼是緊貼臉的那種∼還會微微透出皮膚的顏色
讓我懷念起曾經我跟老姐超愛的那一款夢之戀面膜

我很喜歡邊敷邊將多餘的精華液往脖子和身體按摩吸收
反正白白停在那邊也只是等他蒸發
不如讓身體其他部位也受惠

敷完後拿掉
再將面膜整片拿來擦全身∼整個就覺得划算
接著再用雙手按摩全臉到完全吸收後再擦乳液把水份鎖住
敷完臉真的有感覺到臉喝飽水哩!
整個亮了一層


這一整個系列主要是添加了蝦紅素
所以面膜剛拿出來時帶一點粉橘紅色
完全沒有任何香味∼很適合皮膚對香料敏感的人使用
一整個系列包裝就是超白加素雅
很適合花俏包裝的男性朋友使用(圖片翻自QEM網)



蝦紅素主要功效是”抗氧化”∼效果是Q10的150倍
空氣.壓力造成皮膚的傷害
所以抗氧化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保養重要的一環
尤其男性朋友所接觸到外界對皮膚的傷害比女性高
多使用含抗氧化的保養品還可以讓自己別那麼快老化

夏天要是真的沒習慣敷臉
冬天我還是建議一個禮拜左右敷一次臉
除非本身膚質條件極好
否則乾冷的天氣只依靠每天擦的保養品真的不太夠
建議找一.二款適合自己皮膚的面膜使用
這一組我是真的覺得很棒
要是價錢可愛一點我絕對列入購買清單


昨天打牌看電視某集剛好介紹到美型男
發現我自己好像觀念越來越跟不上年輕人了
曾經是彩妝師的我
認為能接受的觀念已經越來越多

我可以接受男生保養∼我也鼓勵男生保養
我也可以接受男生愛乾淨∼我也鼓勵男生應該保持整潔
我可以接受男生出門打扮流行
但我不能接受男生把一條大圍巾批在身上
我可以接受男生將眉毛雜毛修乾淨
但我不能接受男生修眉太講究∼還要對齊.拿尺量或修太細
我可以接受男生重點遮瑕
但我不能接受男生每天頂個濃妝出門

不過
再怎麼說
要如何都是別人的自由
就像我講話那麼機掰也是我的自由
別人怎樣我不看就好
我怎樣∼別人不聽不看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